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花旗员工弊案致英雄集团蒙受损失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花旗员工弊案导致英雄集团蒙受损失》,现全文摘要如下:

  花旗集团员工400亿卢比的诈骗弊案不仅使得大量富裕客户遭受损失,印度最大的商业集团之一,由布里默罕拉尔穆贾尔掌管的英雄集团可能也蒙受了损失。数据显示,由于被承诺将会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英雄集团旗下的几家企业可能在这起诈骗案中投资了约200亿卢比。

  一名英雄集团高级官员使用自己控制的一笔资金进行了这种似乎是普通的,利用企业闲置现金进行的国债投资。这笔资金来源于多个英雄集团下属企业,并通过数量不详的银行账户和数项操作后用来购买股票,资金分散于三家券商的多个账户中。不过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任何英雄集团的管理人员是这起骗案中的同谋。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