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电信3G上网卡资费每月最低50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田丛)昨日记者从北京电信了解到,元旦起至2011年6月30日止,推出价格更低的3G无线上网卡资费套餐,最低降至每月50元包800M,或者80元包65小时。而在此前,电信3G上网卡的资费是每月最低100元。

  北京电信表示,本次天翼宽带3G上网卡套餐优化大大降低了消费门槛,之前北京电信最低的3G上网套餐为每月100元包60小时、15GB,而现在,比该套餐档位更低的将新增两档,一档为每月50元包800M的按流量计费的资费套餐,一档为80元包65小时、15GB的以时长计费为主的资费套餐。

  此前,3G上网卡价格最低的是联通,套餐为50元包600M流量。相比之下,联通和电信的门槛同为50元,但电信的流量要多出2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