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工行近七成网点将升级成贵宾理财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杨莉 通讯员阮小平 王媛) 昨日,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宣布在汉三分之二网点将全面转型贵宾理财网点(同时也办理普通业务),创下业界纪录。

  在去年9月底,工行在我省推出首批5家财富管理中心和第二批60家贵宾理财中心后,工行昨再度宣布第三批中高端网点,包括8家财富管理中心和59家贵宾理财中心正式启用。至此,该行全省财富管理中心达13家,贵宾理财中心达181家。

  工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个金部负责人程进透露,该行在汉有214个网点,自此次投入使用后在汉贵宾理财中心达到78家,约占总数的三分之一。今后,这一比例还将升至三分之二。另外三分之一网点则变身理财便利店,主要处理存取款等相对简单的业务。

  贵宾理财中心与其他网点有何不同?程进称,主要会配备专门的贵宾理财室、独立的电子银行使用区等,更方便个人金融资产在20万元左右的贵宾客户办理业务。

  记者了解到,为吸引客户,银行贵宾理财往往推出一些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工行一款帮助客户境外打新股的产品一个多月的时间,收益率甚至高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