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公安部证监会联合督办 绿大地股价4天跌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讯 4天股价暴跌三成,云南绿大地的投资者在梦魇中走进2011年。

  绿大地“崩盘”缘起其2010年12月23日公告:控股股东、董事长何学葵持有的4325.8万股 (占总股本28.63%)于12月20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冻结。

  该公告并未解释冻结原因及所牵涉案情与性质,从而打开了投资者疯狂且又恐惧的想象空间。绿大地当日以跌停开局,暴跌4个交易日后于12月29日保护性停牌。

  据初步了解,证监会联合公安部在督办对绿大地牵涉的违法违规案件,调查包含此前证监会立案的涉嫌信息披露违规以及不披露重要信息、上市不规范、绿大地原财务总监蒋凯西涉嫌内幕交易等问题。同时,云南省证监局还列举了绿大地存在“九大问题”以求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