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分歧 道指周二收涨0.18%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43点,涨幅为0.18%,至11691.1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27点,跌幅为0.38%,至2681.2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9点,跌幅为0.13%,至1270.20点。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分歧 道指周二收涨

    标普500指数当中,原材料板块大幅下跌。食品零售商板块走低。电讯板块走高。此外,摩根士丹利(MS)也将Safeway和Supervalu两家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均配”调降至“低配”,称其原因是Supervalu公司的降价策略将遇到食品原料价格上涨造成的阻力。

    通用汽车公司(GM)上涨了1.4%,此前该公司宣布去年12月份在美国的轻型车辆销售量增长了8%,原因是越野车和皮卡市场需求强劲增长。通用汽车公司在周二表示,随着美国经济恢复增长、失业率下降,预计2011年全美汽车销售量将达1300万辆至1350万辆之间。

    周二是伦敦市场在2011年的首个交易日,许多在英国上市的个股走势强劲,带动多个欧股市场延续之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势。欧股指数周二上涨0.85%。

    油价周二跌至两周以来的低位,主力原油合约收于每桶89.38美元。

    由于市场对经济增长前景普遍持乐观态度,黄金避险资产吸引力开始下降,主力黄金合约在周二下跌近2.5%,盘中报每盎司1387.80美元。

  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报告称,今年11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增长了0.7%,结果好于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下滑0.1%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消息,美联储周二公布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2月利率决策例会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部分决策委员对改变美联储6000亿美元国债采购项目的规模有“合理的保留意见”。

  公司消息

    意大利汽车巨头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近日表示,菲亚特集团或将在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募股上市之前将目前对其20%的持股比例上调至51%左右。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4日给予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股票“买入”评级,目标价43美元。高盛认为通用汽车在北美和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均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通用汽车、福特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三大汽车制造商均在周二公布了其12月份的汽车销量报告,报告显示,受新车型的强劲销售需求推动,三大车商均报告销量大幅增长并超过了分析师此前的预期。

    周二摩托罗拉公司移动电话业务拆分为独立公司公开上市,新公司受到投资者热情追捧,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MI)股价在盘中大涨8.7%,报每股32.87美元。

    受到利好消息的提振,英国石油股价大幅上涨,并一举创出过去6个月以来的最高值。截止美国GMT1351,英国石油股价大涨5.6%至每股491.7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