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上月制造业疲软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受内需疲软、澳元坚挺等因素影响,去年12月澳大利亚制造业指数进一步下跌至46.3,显示制造业继续疲软。

  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制造业指数当月环比下跌1.3,为连续第四个月下滑。在统计所涉及的12个门类中,9个门类出现下跌,其中纺织、木材和家具等门类降幅较大。此外,虽然当月运输设备类出现扩张,但不足以扭转制造业整体萎缩的局面。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希瑟·里道特表示,12月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制造业几乎没有改善的迹象。

  这一报告是基于200多家制造业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而编制的,制造业指数低于50表明制造业活动出现萎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