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连续上涨 巴菲特赚逾6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巴克莱银行周二表示,由于美国股市连续上涨,“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有股票投资组合的价值可能在2010年第四季度增长了63亿美元。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杰·戈尔伯当天在研究报告中称,美国股市的上涨使巴菲特公司第四季度的未实现净投资收益从2009年同期的3.22亿美元大幅提升至72亿美元。未实现收益用来反映股票和债券等投资的市场价格的上涨,但这项指标不被用于计算净利润和亏损。

  根据此前公布的文件显示,截至去年三季度末,巴菲特的投资组合中,富国银行和可口可乐的比重超过三分之一。这两只股票在去年第四季度大涨,富国银行上涨了23%,创下6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涨幅,该行的最大股东就是伯克希尔。可口可乐的股价同期涨幅则为12%。

  (沈玮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