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ADP就业数据并不令投资者信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ADP就业数据并不令投资者信服》,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和宏观经济顾问公司(Macroeconomic Advisors)周三早间联合发布了一份报告称,1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的就业人数增加了29.7万人,创出了两家公司开始追踪该数据以来的最大就业增长水平。不过这一重大利好消息给市场带来的惊喜仅仅维持了30秒钟,不幸的是,大量的市场交易商和经济学家并不相信美国经济已经创造出了高达29.7万的私营部门就业人数。

  今天上午进行的一个快速民意调查显示,很多人对ADP的数据产生质疑,该报告几乎没有对美国股市起到任何推动作用,虽然数据公布后商品期货价格跌幅有所收窄。

  经济学家也并未因该数据的公布对周五劳工部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测进行修改,目前经济学家预期周五劳工部将报告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万人,预期全美失业率将为9.7%。(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