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11月美三分之二大都市失业率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11月美三分之二大都市失业率上升》,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劳工部周二发布最新报告称,2010年11月份美国有三分之二大都市地区的失业率出现增长,相比此前一个月大幅逆转,是去年6月份以来失业率调查最糟糕的一个月。

  劳工部的报告显示,在调查的372个美国最大的城市中,有258个城市失业率出现上升,而失业率环比下降的城市仅有88个,失业率环比持平的城市为26个。此前在10月份,失业率出现下降的城市达200个,失业率上升的城市仅有108个。这表明尽管美国经济正在增强,但是雇主仍然不愿意增加雇员。经济学家预测,2011年美国雇员数量会有所增加,但仍不足以降低失业率。美国住房市场最疲软的州,如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等,的失业率持续上升。拉斯维加斯、亚特兰大、旧金山和迈阿密等地区的失业率也出现增长。ISH环球研究公司的区域经济学家吉姆迪夫利表示:“那些受到房地产市场崩溃严重打击的城市,(就业状况)仍无法恢复。”

  根据美国劳工部此前公布的1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1月份的失业率由9.6%增长至9.8%。各城市的独立就业报告通产之后于全国非农就业报告。(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