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两市涨跌不一 保险股砸盘沪指跌0.24%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股市今日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两市在信贷投放消息和美股收高的刺激下,一度走高。而后,受再融资传闻影响,保险股砸盘对市场影响较大,股指震荡下挫。在5日线附近,空方杀跌力度有限,主动性买盘也不积极,股指以震荡为主,中午收盘两市涨跌不一。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31.87点,下跌6.72点,跌幅0.24%,成交665亿元;深成指报12675.05点,上涨27.42点,涨幅0.22%,成交517亿元。

  今日消息面:新一轮贷款投放潮初现;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启动 利好输电设备公司;煤炭焦煤价格上涨压力加大;753家公司6成预增 价格上涨为一大推手;多家公司发布2010年业绩预告;军工企业资产重组有望提速;A股持仓账户数再创新高;全球粮食价格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