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团购美容养生券被忽悠 享用却被告知已过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合肥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4日上午,张女士拿着从团宝网上团购的美容养生券高兴地去合肥市新阳光女子美容美发会所准备享用套餐服务,结果被告知该券在3日就到期。工作人员表示,会所与团宝网签订的合同是3日到期,团宝网将时间弄错。团宝网表示可以退钱,但是张女士的损失谁来赔偿呢?

  千元美容卡只卖15元

  张女士告诉记者,2010年12月2日,她在团宝网上看到合肥市新阳光女子美容美发会所的美容养生套餐。这个原价1040元的套餐包含肩颈理疗、健腰理疗、健体养胃清肠、深层滋养(面部护理)等4项服务,在团宝网上团购的价格仅为15元。

  一些用过该套餐的消费者在网上留言声称:“拿优惠券去体验了一次,服务很周到,也没有拼命向我推销,是个让人心情愉快的地方。”“套餐上说有效期是1月4日,消费前还要提前预约,我3日预约了,可是到了4日上午去的时候,会所却变卦了。”张女士气愤地说,“团宝网说可以退款。但是我浪费了一上午的时间,下午安排的工作也受到了影响,谁赔偿我的损失呢?”

  网站说是搞错了时间

  随后,记者联系上新阳光女子美容美发会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所和团宝网签订的合同确实是1月3日到期,团宝网弄错了时间,导致出现了误会。“之前来我们这里消费的顾客都表示很满意,说我们服务周到。”

  北京团宝网的客服人员则告诉记者,如果确实弄错了时间,张女士的钱可以全额退款。

  记者 周洪

  -链接

  网购出问题的事件已在合肥发生多起,去年合肥1602名市民在团购打折购买某西餐厅套餐两周后,就陷入了“人去楼空、索赔无望”的尴尬境地。

  网络团购目前尚无健全的监督机制,消费者维权存在一定的困难。消费者在团购商品时,一定要选择优质的网站,考察商家的资质,保留电子发票、团购记录。如果出问题,要及时与消协和工商部门联系。如果涉嫌诈骗犯罪的,可以立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