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药监局原副局长张敬礼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张敬礼(资料图片)

  新华网快讯:记者6日从中央纪委监察部获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礼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张敬礼简介

  男,汉族,1955年6月出生,安徽砀山人,1970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助理员;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保健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局长;2003年10月起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人民网资料)

  国家药监原副局长张敬礼被查

  最近,继郑筱萸之后,身为药监局副局长的张敬礼成了药监系统被“双规”的又一高官。知情人透露,张敬礼“出事”缘于强生等企业曾向其行贿……从闹得沸沸扬扬的力拓案,到之前的西门子全球贿赂案,以及此次强生行贿,都让人们看到:一向号称管理严格的外企,实质上却成为了行贿的重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