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优质工业股可留意 爱高集团可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预期内地持续进入较紧缩货币的政策下,产品销售海外的股份有望成为资金追捧的新对象,今日为大家介绍的是优质工业股——爱高集团,香港交易编号00328。

    爱高集团从事电子与塑料产品,其中以消费电子产品的产销为主。随着市场对有附加功能的便携式DVD 需求的增长,公司包括连接互联网、内置iPod 及iPhone 播放功能的产品销售稳健,另外其LED 背光液晶体电视销售亦见稳定。另外,旗下的蓝光盘播放器为配合其他产品效能,未来将加入WiFi 连接功能、开拓3D 蓝光盘播放器及电子书阅读器,集团前景良好。

    随着集团在东莞兴建具环保概念的生产基地,预期于2012 年初投产,令这只工业股更具留意价值。此外,集团拥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净现金6.75 亿港元,可供营运发展需要。截至2010 年9 月底,爱高纯利增至1.1873 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增27 .2%。

    随着市场憧憬环球经济复苏,令这类消费敏感度高的工业股有一定留意价值,可于3.6港元以下收集,中线可按07 年高位4.86 港元作为目标价,跌破3.4港元则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