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通胀高企租金升 丽新寻顶停不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内地突然于周末宣布加息,中港股市再度受压,大市短期阴晴难定,投资者若对后市暂时缺乏信心,不妨考虑一些与大市相关性较低的股份,例如今日推荐的丽新发展,香港交易编号00488。

    丽新发展是香港传统的本地小型地产股,收入主要来自物业投资收租及酒店餐饮业务,旗下物业包括铜锣湾广场一期及二期、长沙湾广场及丽新商业中心。丽新的主要卖点为本身资产净值高,根据11月中公布的全年业绩显示,丽新现时净资产价值高达0.66港元,且以平均每年20%至30%增长,现价折让超过50%,非常超值。

    自从内地资金涌入后,本港租金持续上升,加上最近通胀升温,预期租金将继续攀升,对丽新盈利有正面作用。上周丽新高层表示,公司正积极进行旧楼收购,以增加土储,旧楼收购可谓本小利大,前景可观。丽新尚有不少项目将于明后年完成,这两年业绩也有保证,预计种种正面因素可以反复推高丽新股价。建议投资者于0.29港元买入,目标看0.37港元,若跌穿0.25港元则先行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