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泰君安:市场短期仍维持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4: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消息 1月7日,大盘在10点之后,突然急速拉升,金融地产两大板块联手带动大盘上涨,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62.86点,涨38.66点,涨幅1.37%。午后开盘,大盘有所回落,截止14:15分,上证指数报2834.03点,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对此和讯网连线到国泰君安策略分析师时伟翔进行点评,他认为指数短期仍将维持震荡的走势,中期还要看基本面的情况而定,目前他还是持谨慎的观点。

  时伟翔表示,一月份是资金集中配置的时期,这是为全年做准备,而银行板块估值较低,价格也比较便宜,因此配置起来就会更加有利,另一方面,今日的上涨与收紧预期有所放松有关。

  对于后期的走势,时伟翔表示,他的观点仍然比较谨慎,短期之内市场仍将维持震荡走势,接下来还要看2010年全年的经济数据以及市场对未来经济的预期重新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