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世博印章大全签售当日破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博会印章大全在“后世博”时代广受追捧。由新华社编撰的《永远的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典藏》一书8日在上海书城火爆签售,近7个小时销售近2000册,收入32.46万元,打破了上海书城单次签售码洋的最高纪录。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书中收录的819枚“世博印章”,活动现场还为读者加盖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纪念章、闭幕式纪念章,世博会东道主通讯社章和世博北极点纪念章,这四枚印章也都是首次亮相。同时,新华社首位赴北极点采访的女记者张建松和家喻户晓的“奔奔交警”林祁斌的现场签名,也更凸显了该书的收藏价值。

  本次签售活动由新华社上海分社和上海人民出版社联合举办。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唯一东道主通讯社,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新华社先后编撰出版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传播手册》和《新华每日电讯·世博珍藏版》,向海内外公益赠送,受到好评。(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