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华鑫证券牵手大摩获批飞乐音响等三公司将获红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飞乐音响今日披露,证监会已核准其参股公司华鑫证券与摩根士丹利共同出资设立合资投行公司,这意味着公司有望获得不菲的现金红包。

  2010年11月30日,飞乐音响发布公告称,其参股24%的华鑫证券拟出资6.8亿元与摩根士丹利公司成立合资投行公司,其中华鑫证券占三分之二股比。该事项于2010年12月1日获证监会受理。今日公告称,华鑫证券于2011年1月7日收到证监会批复,经核准华鑫证券与Morgan Stanley Asia Limited共同出资设立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称,根据华鑫证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与摩根士丹利就设立合资公司签订的相关书面文件,仪电集团可以获得相当于人民币8.5亿元的等值美元的补偿金。仪电集团已经向公司提交书面承诺,一旦其实际收到该笔补偿金后,将该补偿金由华鑫证券各股东按其各自持股比例分享,或归华鑫证券直接享有,届时各方将另行签订相关书面协议。

  除飞乐音响外,上海贝岭和上海金陵也同时发布了类似公告,两公司分别持有华鑫证券2%与8%的股权。他们也有望获得对应股份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