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天富热电拟募资25亿扩建热电联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天富热电今日发布了定向增发预案,公司拟募集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投向2×30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

  根据该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10.50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0万股,发行对象包括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其中,天富集团拟以现金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10%(含10%)。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全部用于公司2×30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

  工程投产后,达产期年平均可向电网供电29.27亿度,向热网供热876.69万吉焦,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