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首次独家发售韩星礼盒 TESCO让利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1月11日,中国 --- 今日,来自英国的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的TESCO宣布将于今年1月15日起首次独家发售韩国商品明星产品新年礼盒,供应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在内的华东43家门店。此次韩星礼盒的推出标志着TESCO的采购模式正逐步由被动选择供应商的既定礼盒商品而变成主动根据门店顾客购买商品的情况自行订制,这不仅丰富了门店的新年贺岁商品,还最大程度地满足了顾客的需求,降低了成本让利顾客。

    此次推出的韩星礼盒装所有商品均系韩国原装进口,是根据门店销售情况甄选出的畅销商品,包括全南柚子茶(1瓶x 580毫升)、国际三味水果糖(1盒 x 156克)和果汁咖啡饮料6听(含熊津萃雅源芦荟汁1听x 180毫升、熊津草绿梅汁1听x 180毫升、熊津芒果汁1听x 180毫升、熊津晨之露米汁1听x 180毫升和查儿岛咖啡饮料2听x175毫升)。该礼盒商品总价值139元,现在礼盒装抢购价仅为98.5元,优惠力度高达30%。该礼盒包装设计雅致,粉色的主色调更为新春增添几分喜庆气氛和暖暖春意,是顾客在新春佳节馈赠亲朋好友的上佳选择。

    为了迎接新春,除了此次推出的韩星礼盒外,TESCO还在全国门店开展了会员商品5倍积分大促销以及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为顾客带去切实的优惠,喜迎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