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证综指守住半年线 收涨0.44%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地产及银行股涨幅扩大,带动沪深股指周二午盘由绿翻红,上证综指最终守住半年线。

  全天收盘,上证综指报2804.05点,涨0.44%;深证成指报12385.17点,涨0.44%。两市成交合计1700亿元左右,较前一交易日缩量两成。

  从盘面看,二八分化现象明显,房地产、交通设施、银行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建材、百元股等表现弱势。

  上海证券分析师周斌峰表示,上证综指今日在半年线附近挣扎,不过仍旧看好股指在一季度的行情,可能探底反弹的概率较大,未来行情还需看银行与地产板块的表现,并称上证综指2700点的关口至关重要。

  宏观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1月11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2010年新增人民币贷款7.95万亿元,超过去年年初设定的7.5万亿元的贷款增长目标。

  截至去年年末,M2余额为72.58万亿元,同比增长19.7%。M1余额达26.66万亿元,同比增长21.2%。M0余额达4.46万亿元,增长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