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金秋时节 湘鄂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湘鄂情:金秋时节

    湘鄂情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1100万份股票期权,其中预留股票期权110万份。行权价格为现股价27.35元。

    湘鄂情的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次新门店进入快速增长期,并产生井喷推力,当初的IPO招股意向书中,公司曾计划未来三年开店16家,到2011年年底达36家以上,而过去的2010 年正是公司开店最激进的一年,一年内新开了10 家门店。

    公司之前一直忙着新店开张以及老店装修,因此利润增长并不算突出。而新开门店一般6-12个月可实现盈利,3-5年才能处于快速增长期。此时的激励计划,从要求中可以看出公司收益预期爆发点也是在11年。店铺建设成熟,高管斗志昂扬,看来湘鄂情的收获季节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