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稳赢未来 宇通客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宇通客车:稳赢未来

    宇通客车今日发布公告,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3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于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项目。

    宇通客车作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企业,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客车制造基地。公司已掌握了新能源客车的整车控制和汽车电子等关键技术,自主研发了电控模块系统,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此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利润5.02亿元,不但可以增厚公司业绩,更可以丰富公司的产品品种,提升公司品牌价值。

    我国已将新能源汽车发展作为战略目标,并对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实行高额补贴,预计未来对新能源客车需求将快速增长。公司通过扩大节能型客车和新能源客车的研发、生产,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的胜券以稳操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