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一个都不能少 天山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天山股份:个都不能少

    天山股份今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拟投资1.02亿元,在奇台县、查尔县和库车县建设商品混凝土生产线。

    目前业内普遍预计,今年上半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可能出现下滑,但是在实施区域振兴政策的背景下,新疆区域内的基础设施投资则是有望逐步提速。公司作为新疆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新疆地区产能已达1200万吨,而长远发展看来,至2015年仍还需新增产能约6000万吨方满足需求。

    因此为了更好的支持新疆的发展建设,公司同时也在兴建大批混凝土生产线,此举正是为了配合水泥,补足一部分水泥产能,在新疆开发建设中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