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恒集团:公司土地收储获6557万收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恒集团(600252)全资子公司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与梧州市土地储备交易管理中心、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收购国有土地使用权经济补偿合同》,储备中心收购双钱实业位于梧州市新兴二路133、134号5.9万平方米国有工业用地,合计补偿总款为4199.6万元。同时,双钱实业被列入“实施整体搬迁财政补助办法”的搬迁企业名单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工作的,可以得到土地招拍挂后产生的土地增值收益的75%的地方财政补助。据此计算,双钱实业预计可收到梧州市财政搬迁补助款约1.08亿元。因此,前述经济补偿款与财政补助款合计,预计中恒集团收到的款项金额约为1.5亿元。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上述事项将增加非经常性收益约6557万元,对公司2011年的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另外,经中恒集团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