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不只中国房价涨 看美国房价最贵的十个小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在美国,穷人住在大城市里,中产阶级住在郊区,富人则住在小镇。美国的小镇是富人的天堂,空气好、环境好,社区也好,而房价也不低。这些富裕的小镇的共同特点是临近海滩、公园或是高山,与大自然美景紧密相连。

  在美国,穷人住在大城市里,中产阶级住在郊区,富人则住在小镇。美国的小镇是富人的天堂,空气好、环境好,社区也好,而房价也不低。这些富裕的小镇的共同特点是临近海滩、公园或是高山,与大自然美景紧密相连。

纽约的Sagaponack

  1、纽约的Sagaponack,该镇只有582人,居民的家庭中位收入为5万4048美元,小镇的中位房价是442万1458美元。

  这座小镇面对大西洋,居民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游艇、划船、打高尔夫球、棒球和骑马的户外运动,这座小镇因此也成为美国房价最高的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