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金:震荡难改 短线关注两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两市窄幅震荡,截止全天收盘,沪指微涨6.41点收于2827.71点。后市如何运行?本网采访了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

  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利多消息较多,但大盘依然保持了震荡走势,受利好消息刺激的软件行业表现差强人意,上市新股首日两只破发,另外四只涨幅较小,显示出市场浓郁的谨慎心态。午后,航天军工、资源股虽有所表现,但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始终无法有效放大,热点板块有所扩展但延续性依然较差,存量资金难以形成持续性热点,后市仍将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他表示短期追涨的风险依然存在,控制仓位依然十分重要,短线按寻找超跌板块的思路关注医药板块和智能电网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