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银行奉上理财产品盛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银行在岁末年初精选了系列理财产品,为广大客户倾情奉上“慧财”理财产品盛宴。

  2011年1月起,“慧财”理财产品家族新推人民币日新月溢1号-T14,全年滚动发行44期,期限14天。首期推出,最高预期年收益率达到3.6%(含费用)。在产品特色方面,上海银行专注于不断创新产品亮点。1月13日推出的“慧财”人民币优先受益权(保证金交易项目)理财产品(1131M0601A期)与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产品期限181天,最高预期年收益率4.75%(含费用)。

  上海银行“慧财”理财产品家族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已愈来愈多地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常规每月滚动发售的短期稳健收益型“点滴成金”系列和“金鑫”外汇理财产品也在销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