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基指全周下跌1.6% 七成封基录得周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14日讯 新年第二周沪深基市没有延续"开门红"行情,双双下跌近1.6%。两市封基普遍下跌,杠杆基金表现最差。

  一周以来,沪基指共计下跌1.64%,报4569.68点;深基指跌1.59%,报5730.89点。基市成交量总计137.41亿。

  封闭式基金七成录得周跌幅,其中国泰进取(爱基,净值,资讯)挫6.54%领跌,银华锐进(爱基,净值,资讯)、基金泰和(爱基,净值,资讯)跌幅也超过5%。基金开元(爱基,净值,资讯)表现最好,全周升1.53%。

  国信证券认为,临近年底,封基的分红行情将是一大投资热点。随着分红行情的不断展开,封基净值与价格可能出现非理性偏离,这将为封基的交易性机会创造条件。建议关注分红潜力较大、市场消化程度较小的封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