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佩克上调2011年石油需求增速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消息 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OPEC,简称欧佩克)在本周一上调了2011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速预期。欧佩克表示,预计在2011年全球石油需求将达到每天120万桶,与该组织之前所做的预测相比,每日石油需求被调高了5万桶。

  欧佩克在每月发布的石油市场报告中表示:“经济的持续复苏将会对2011年全球石油需求产生极大的影响。”不仅如此,欧佩克还表示,卡特尔组织对原油的日均需求将达到2940万桶,比2010年的日均水平高出40万桶,也较早前欧佩克作出的每日需求预期高出20万桶。(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