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山西裁缝店红火 几千的品牌外套几百元就做出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2: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西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别人几千元买的品牌外套,我到裁缝店几百元就做出来了,周围的朋友评价还很高。”省城市民张莉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穿得时尚又省钱的小窍门。

  近来,省城一些原本门前冷落的裁缝店又红火起来。不少顾客照着名牌新潮款式量身定做新衣,成为现在市场新的风向。

  1月12日,记者在省城一些裁缝店发现,很多裁缝店都有照着时尚服装做服装的业务。店主们都表示可以按照画册做出顾客想要的款式,而价格却比品牌服装低得多。在这些裁缝店中,挂着不少做好的衣服,衣服款式新颖,与部分流行品牌店里的新款女装非常相似,服装的面料质地都还不错。

  开了多年裁缝店的许月梅说,多年来店里的主要业务就是裁裤边、修改衣服大小等,顾客以中老年居多。随着新业务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中青年人也走进裁缝店,一些裁缝店特别是裁制手艺好的裁缝店生意重又红火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