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证券:2011年中国工资水平将上涨10%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里昂证券中国宏观策略分析师Andy Rothman日前表示,通货膨胀不会成为中国经济的严重问题。此外,民众最为关心的食品价格上涨也有望在春节之前得到平息,预计未来一年内中国宏观调控将坚持适度从紧的基调。

  Andy Rothman表示,中国央行和政府高层并没有对通货膨胀感到担忧。他说:“物价上涨不会改变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的基调。”“中国人应该学会适应适度的通货膨胀,这是经济长期高速增长的必然结果。”他说:“未来五年中国物价水平都将出现持续温和上涨,这是收入增长生活水平提高的正常反映,不会对经济发展构成影响。”

  里昂证券预测,2011年中国工资水平将上涨10%以上,全年消费物价指数上涨估计为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