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天助英才 富春环保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天助英才   (002479)富春环保

    (002479)富春环保披露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1.56亿元,每股收益0.7971元,拟每10股转增10股派5元。

    公司是垃圾发电和热电联产的实践者,已成为浙江省规模最大的环保公用型垃圾发电热电联产企业。热电联产具有节约能源、改善环境、提高供热质量、增加电力供应等综合效益,成为循环经济的一种发展模式,为此公司也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扶持和补贴。公司同时也在积极打造以废水、废渣、废气处理的环保循环经济综合服务商,适时进入污水处理行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已然化身成为国内环保领域的英才模范。

    近年来我国南方遭受持续低温寒潮的侵袭,江浙一带更是深受其苦,而富春热电2010年的主营收入增长28.01%,正是归功于气温下降引发的采暖蒸汽的销量增加和价格上涨。由此看来,上天有时对英才也会偏点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