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一厢情愿 精华制药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一厢情愿 (002349)精华制药

    (002349)精华制药披露2010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4260万元,同比增长30%。

    精华制药是一家以特色中成药和原料药制造为主业的特色医药企业,在利润年均增速超过20%的医药行业,公司2010年的业绩差强人意。

    元旦假期后,交易所发布了年报披露的时间安排,由于精华制药是中小板中首家公布年报的公司,投资者蜂拥而至,公司股票连续两个涨停,高位换手率超过50%。不过,精华制药利润增长30%,普普通通,分配方案10派1转2.5,中规中矩,市场流传的高送转或是高增长,仅仅是有些投资者的一厢情愿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