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指大跌近3%创近期新低 煤炭跌逾4%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两市尾盘未见止跌迹象,继续下挫,沪深股指双双创出近期新低,出现放量杀跌的多杀多走势。沪指大跌75点,跌幅达到2.75%,深指大跌近500点,跌幅近4%。煤炭、水泥、黄金、有色、医药、地产等各大板块跌幅都超过3%。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各国的股指上涨高度看,已经达到有的甚至超过危机前水平,但世界经济还没有恢复到危机前水平,结构性问题根本没有解决,现在的市场基本上已经跑到经济基本面之前,当然中国除外,因此任何不及预期的消息都可能成为市场下跌的动力,这就如高估值的个股,需要高增长的速度,不及预期的坏消息将引起双杀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