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三粮油与家乐福争议或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媒体日前报道由于收费逐年增多,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九三粮油)在哈尔滨地区全面停止了对当地家乐福的供货。内部人士1月23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家乐福已经做出让步,双方正在谈判。

  该人士同时表示,绕开家乐福等大卖场自建专卖店条件还不成熟,费用较高,找到合适的门店地址也有一定难度,暂时不会自建零售门店。

  与康师傅的断货风波尚未结束,家乐福又被传出与中粮因费用问题而谈判艰难。接二连三的供应商纠纷让家乐福与供货商关系越来越紧张。

  家乐福方面上周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与康师傅还在谈判中,至于是否可以在春节前夕谈妥,仍然没有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