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看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在几乎所有均线的反压之中,大盘并不具备持续上涨能力,权重股的拉抬也仅仅只是指数半日游而已,投资者在股指的剧烈震荡中可择机逢高减仓,从昨日的大盘走势中可看出,上周的剧烈震荡仅是下跌抵抗走势,投资者目前仍可继续减仓,不必急于入场。

  兴业证券(601377)

  准备金率上调引发市场剧烈波动,剧烈震荡反映市场已经从准备金率上调后的恐慌转变为分歧加大,随着预期的逐步改善,阶段底部有望形成。春节后、两会前,通胀将回落,建议重点关注煤炭和房地产等周期板块。

  联合证券

  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偏低,另外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仍将使未来走势不甚明朗,因此在虎年最后几个交易日中,市场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后市应注意消息面的变化,尤其是加息将给市场带来重大变动。行业方面可适当关注高端制造业和大消费类行业。

  国金证券(600109)

  由于新股发行等负面消息依然影响着交易情绪,加之临近春节市场交投清淡,后市仍将维持弱势盘整,横盘震荡的几率较大。目前市场正在构筑底部,追涨和杀跌同样面临短线的风险。

  民族证券

  A股市场已进入中期调整,2656点至2677点缺口的支撑力有限,向下调整的第一目标位2500点至2550点。如果该区域再击破,则看2300点至2350点的支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