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主力巨资大肆出逃四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的格局。钢铁板块和多晶硅板块强势,促使上证指数在盘中一度飘红。但由于小盘股的做空能量持续不绝,市场情绪谨慎,两市震荡走低。午市后A股市场渐有多头抵抗的态势,年报业绩预喜股和高股价高含权股受到资金的关注,沪指盘中继续回补2665点缺口,两市震荡收跌。截至收盘,沪指报2677.43点,跌18.29点,跌幅为0.68%;深成指报11446.4点,跌42.55点,跌幅为0.37%。板块方面,仅有金融行业、钢铁行业、多晶硅微涨,船舶制造、路铁基建、飞机制造跌幅靠前。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市场渐有反弹的态势,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林州重机(002535)(002535)等年报业绩预喜股渐有资金的关注,说明市场对急跌后的高成长股渐有一定的投资兴趣。二是高价股也有回升的态势,尤其是中瑞思创(300078)(300078)的高含权激发了各路资金对创业板、中小板等高价股的短线兴趣,比如说东方园林(002310)(002310)、康芝药业(300086)(300086)等个股就涨幅居前。从而使得市场出现了抵抗中重心渐有企稳的态势,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数均未有进一步的调整空间,看来,大盘短线的确有企稳的可能性,故建议投资者操作中可注意低吸一些强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