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国务院将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房产税事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孙玉 实习生 王齐

  消息人士昨日向证券时报记者表示,国务院或将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房产税事宜。该消息人士还向证券时报记者透露,近日上海市政府相关人士正计划赶赴北京,静候决策层消息。

  而关于上海房产税的开征时间,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昨日在上海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房产税开征的发令枪在国家,上海目前正在积极做好试点准备工作,一旦有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此前,坊间传言称沪版房产税开征在即,宣称“房产税本周出台基本无疑”。消息还称,上海作为首批房产税试点城市的信息,将由中央发布,具体细则则由上海自行公布。

  此外,对于上海落实《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情况,陈启伟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海非常关注这一条例,将积极落实国家政策,目前正在研究制定相关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