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高盛称监管过度或再引发金融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高盛总裁警告更多监管条款或导致下一场金融危机》,现全文摘要如下:

  高盛总裁盖瑞柯恩(Gary D. Cohn)日前表示,对银行施加更多的监管条款可能会导致下一场金融危机的产生,因为这将助长对冲基金以及其他监管较松的经济实体的风险活动。

  在此次于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年会上,盖瑞柯恩指责监管当局不应该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传统的金融机构上,同时盖瑞柯恩敦促这些机构应对向全球金融体系实施监管新规所产生的影响进行思考。盖瑞柯恩称,在未来数年,这些监管的实施反而会催生其他免受监管的部门以相当大的规模进行扩张。(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