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食品价格指数连续四周涨逾15%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间,《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食品价格指数连续四周涨逾15%》,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于水果以及蔬菜等食物价格的日渐上涨,印度食品通胀水平已经连续4周超过15%。印度商务以及工业部在本周四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止本月15日当周,印度食品价格指数上涨15.57%,较前一周的15.52%还要高。能源价格指数上涨10.87%,低于前一周的11.53%。

  经济学家表示,目前印度食品通胀水平似已见顶,但在今年高通胀态势或将一直存在。对于印度政府和印度中央银行而言,高食物价格已经是政策调控所面临的最大挑战。(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