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欲着手对劳动法进行改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间,《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欲着手对劳动法进行改革》,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计划委员会的副主席蒙特克辛格阿卢瓦利亚(Montek Singh Ahluwalia)在本周三对外表示,印度贸易委员会应多向中国学习,从而可以制定一项更加灵活的劳动法案,促进工业增长。

  据了解,印度国内对有关对劳动法的改革一直存在争论。特克辛格阿卢瓦利亚认为,着手对该法案实施改革将有助于促进印度工业的发展,使该行业的增速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增加3%-4%。当被问及有关印度就业的情况时,特克辛格阿卢瓦利亚回应称:“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印度制造业的发展低于预期,进度滞后,如果我们不能为国家创造出更多的就业岗位,制造业将无法实现12%的增速。”(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