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台铭:3年内拼进前两大面板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2: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腾讯科技配图)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9日晚以大股东身份出席奇美电子尾牙表示,奇美电子已订下目标,3年内要成为全球前2大面板厂。

  郭台铭29日晚在奇美电子“尾牙旺”年会表示,奇美电子目前处于“黎明前的黑暗”,但透过近期进行的“眼球计划”,奇美电子可望在3年内成为全球前2大面板厂。

  所谓“眼球计划”,是指鸿海与奇美锁定影像需求大力发展相关产业的冲刺计划。

  郭台铭随后加码抽出“总裁奖”-120个新台币10万元现金红包。

  据悉,属于鸿海集团的群创光电与奇美电子、统宝光电2010年3月18日正式合并,成为新奇美电子,原本外界预期奇美电子创办人许文龙与郭台铭将分别出席奇美电子的南厂、北厂“尾牙旺”年会,但许文龙并未出席,郭台铭则在晚间7时45分抵达北厂,仅短暂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