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去年中国物价上涨70%以上涨幅由食品价格上涨引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介绍有关情况。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快讯: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锡文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去年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指数为3.3%,其中大约70%以上涨幅是由于食品价格上涨引起的。

  新华网快讯: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仁健说,去年我国粮食直补等四项补贴达1300多亿,今后新增农业补贴重点向生产大县、种粮大户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倾斜。

  新华网快讯: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锡文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去年农民人均纯收入5919元,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第一次增长速度超过城市,连续7年增幅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