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肯德基今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 30个月来首涨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春节前部分大型餐饮企业完成调价

  本报讯 (记者刘俊)肯德基将在今天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单品涨幅从5角到1元。肯德基在给本报的一份通报中说,这次涨价是2008年8月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的首次调价。通报说,大多数餐厅涉及的品项不超过一半,单项产品涨幅控制在0.5~1元。

  “我们在广州市场目前没有调价计划。”昨日,麦当劳联系人表示。

  对于春节前的这轮涨价,肯德基的通报说,这两年多时间里,市场环境变化很大,劳动力成本和副食品、原材料、能源等价格都有大幅度攀升。

  肯德基方面同时称,为减轻消费者负担部分套餐将加大优惠幅度,此外将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目前正在进行的是6元超值绝配早餐和9元下午茶活动;另外,现有各种优惠券在有效期内依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