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赌王重申追产平分 律师称分产达共识报道"不确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澳门日报》报道,对于8日有香港传媒报道指何鸿燊在“分身家”事件中已就资产分配达成共识。何鸿燊代表律师高国骏昨晚发表声明,指有关报道不确实,亦未曾接获有关解决事件及归还Lanceford股份予何鸿燊的正式建议书。

  有香港传媒8日报道指,何鸿燊与“二房”商讨后,“二房”在Lanceford股权分配问题上让步,二、三房会将Lanceford所持的澳娱股权交还何鸿燊,条件为澳博常务董事梁安琪亦要让出澳娱及澳博股权,所有股权由四房人重新分配。报道并指何鸿燊同意有关方案。

  但何鸿燊的代表律师高国骏昨晚发表声明,有关何鸿燊资产分配已达成共识的报道并未确实。指尽管二、三房成员近日向传媒及何鸿燊发出数份声明或消息,但截至昨日下午6时,其律师行仍未获得一份有关解决事件及归还Lanceford股份予何鸿燊的正式建议书。

  高国骏并指出,何鸿燊再次向其重申,希望取回自己在 Lanceford的权益,令其将资产平均分配,并希望各家庭成员能够通力合作,以达成一个各人都能接纳的方案,令事件最终圆满解决。

  何超琼:尊重父亲意愿

  何鸿燊女儿何超琼深夜发表声明称,表示过去一周,自己及二、三房成员没有就Lanceford股权向传媒发表声明,表示知道父亲希望家族成员能以互谅互让、以和为贵的精神处理事件,并达至共识,非常尊重他的意愿,她会尽一切努力协助解决此事。她将不会就具体问题作出回应,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纷争,并衷心希望及相信事件最终有和谐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