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鸿燊律师今出招誓替赌王夺股权 何超琼发声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与四房妻女爆发分产风波,近日有报道指二、三房愿意有条件交还控制澳娱的Lanceford公司股权以息纷争,“倾掂数分身家”,但8日赌王代表律师高国骏再次“出击”,强调未达成任何分产解决方案。他质疑二房的何超琼“讲一套、做一套”,并预告今天将采取行动狙击二、三房,以求取回股权。

  何超琼发声明﹕尊重父亲意愿

  何超琼昨深夜发表声明:“何超琼女士或何家二、三房成员并无就Lanceford事件于过去一周与任何传媒接触,亦没有向任何传媒发表声明。我知道爸爸希望家庭成员能以互谅互让、以和为贵的精神去处理此事,并达至共识。我非常尊重他的意愿,并会尽我一切努力协助解决此事,因此我不会就具体问题作出回应,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纷争,我衷心希望及相信此事最终会有和谐的结果。”

  高国骏昨在电话中质疑,二房的何超琼从未提出可行方案去归还股权及解决问题,他表示会继续按何鸿燊意愿夺回股权,并事先张扬今天将有行动。高国骏昨重申会向何超琼及三太陈婉珍等人夺回股权,但未肯透露更多详情:“容我无礼,一切走覑瞧。”

  高国骏誓替赌王夺回股权

  高国骏所属的高李严律师行昨黄昏亦透过公关公司发声明,推翻赌王与女儿“倾掂数分身家”之传闻。声明中强调资产分配问题未达共识,并指二房长女何超琼,以及二、三房成员虽曾发表声明,但从未交出具体的建议计划去解决问题或归还Lanceford股权。

  声明又指何鸿燊将采取合适行动,取回原属他全资拥有的Lanceford股权,再平均分配予四房家人,希望各人通力合作,达成方案圆满解决事件。记者昨日致电四太梁安琪的手提电话,未获接听。

  报道指二三房让步还股权

  近日有报道指二房蓝琼缨及其家庭成员让步,愿连同三太陈婉珍,一同交还被质疑属非法夺得的股份,即持有31.655%澳娱股权的Lanceford 股份,但四太梁安琪亦须同时交出手上逾7%澳娱及0.235%澳博股权作为交换条件。报道又指何鸿燊同意方案,并答允游说四太接纳方案。

  赌王昨午大部分时间逗留在二房家中,他昨晨在浅水湾大宅内,其间长房女儿何超贤的丈夫Peter曾来探望,至上午11时半,二房女儿何超凤乘坐七人车进入浅水湾大宅,逗留约两小时后,相信载何鸿燊的赌王专用座驾在何超凤座驾护送下,于下午1时半离开浅水湾大宅,驶往二太蓝琼缨于谷柏道的寓所。

  其后,二房女儿何超琼及何超仪亦陆续抵达谷柏道大宅。赌王座驾逗留上址约6小时后,晚上7时许驶往三太家中,至晚上10时仍未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