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称未来几月美国服装价格将上涨1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服装产品价格下跌的时期已经结束。根据研究机构Strategic Resource Group的分析,在未来几个月,美国服装价格预计将上涨10%,而在今年下半年将出现最大幅度的上涨。

  过去十年间,由于温和的通货膨胀和廉价的海外劳动力帮助压低成本,美国服装价格一直在下降。

  但是,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以及对商品需求的上升,和劳动力及原材料成本上升使得零售商和制造商已经在缩减成本上已经用尽了方法。

  过去一年,棉花的价格上涨了近一倍,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而随着对棉替代品和混合布料产品需求的增加,其它化纤产品的价格也大约上涨了50%。(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