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家乐福或再关两门店 经营弊端凸显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继大连新华绿洲店、西安小寨店、河南焦作店、佛山家天下店陆续关闭后,身处虚假价格风波中的家乐福或将再关闭门店。

  昨日,家乐福长春春城店内部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该店已停止进货,确定将关闭,但具体关店时间还待总部通知;而家乐福绍兴镜湖店也被排在拟关店名单上,正待总部指示。经营不善依旧是家乐福关店的最根本理由。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春城店和镜湖店正式关闭,则家乐福华东区、北区、华南区和中西区的中国四大区域都出现关店问题,其经营弊端再次凸显。

  两店面临关闭

  家乐福长春春城店位于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春城大街交汇处,是家乐福长春地区的第二家店,营业面积约8000平方米。据当地消费者反映,卖场内很多货物已经被撤离,部分货架空空荡荡。

  根据该店内部人员透露,春城店目前已经停止了团购业务和商品进货,卖场内货品已不多,但还不确定具体的关店时间,正等总部通知。关店后的团购以及其他业务会转移到家乐福在长春南湖区域的另一家门店。

  同时面临关店的还有家乐福绍兴镜湖店。作为家乐福在绍兴唯一、也是内地第100家门店,该店开业约3年。根据该店内部人员透露,目前部分商品依然进货,但该店也面临关闭的可能,正在等待公司决定,假如关店,比较可能的时间是在“五一”之前。

  记者昨日就此向家乐福中国区求证,但截至发稿时,家乐福方面未予回应。而家乐福华东区媒体公关负责人李经表示,还没有听说绍兴店要关闭,目前浙江地区共有7家门店,去年新开2家门店,今年还会再开1家门店。但家乐福北区方面则未就长春春城店是否关闭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