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短期股指或震荡调整 逢低介入“非典型”蓝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沪深股指小幅低开,两市缩量强势震荡,上证今日再次受箱体上沿、成交密集套牢盘区域压制,但另一方面上证再次强势站回2900点重要点位,说明市场做多热情依然浓厚,板块上看,机械、煤炭、家电等“非典型”蓝筹板块涨幅靠前,金融地产以及高速公路弱势调整。整体上来看,虽然盘中热点不断、并且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仍然存在,但从今日两市再次上行受阻,并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说明短期股指上方压力较重,后市成交量如若不能继续放大,短期股指或面临继续震荡调整,中线来看,目前市场做多的龙头板块是低估值的“非典型”蓝筹板块,后市该板块若能继续放量上行,后市还是可以继续看高一线。操作上建议激进投资者可以借短调逢低介入“非典型”蓝筹板块龙头个股。

  机构来源: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