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华天科技:马力十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华天科技:马力十足

    华天科技发布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61亿元,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45.02%,基本每股收益0.2997元。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元器件的封装测试业务,是国内重点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之一,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基地。金融危机后,在新技术和新产品平台驱动下,电子行业进入一轮增长周期。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已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增值电信和3G业务的政策支持。

    华天科技也正是看准这个时机,不但斥巨资用于产能扩张和对自身欠缺的高端封装技术进行提升,而且为了规模扩大和技术改造,停止了2010年度的利润分配,全员上下马力十足,一切为了公司2011年生产经营目标而挺进。